【校园生活】成思危主任与中心师生共迎新春

  • 发布于 2014-01-14
  • 27362

	

2014110日,由中心班委主办的“凝聚师生情,共谱新华章”2014年新春联欢会在青年公寓六号楼举行。中心主任成思危先生亲临联欢会现场,与中心全体师生共迎新春。常务副主任石勇教授,副主任石敏俊教授一同出席了联欢会。

在悠扬的“小小梦想”歌声中,中心全体师生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同学老师们讲述着各自的新年祝福以及新年愿望,营造出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在一曲热辣的爵士舞后,成思危主任首先为联欢会致辞,对虚拟中心在这一年来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进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新年的祝福和期望。随后进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龙文老师带来了“万水千山总是情”,优美的歌声唱出了对美好爱情的追求,赵朝老师的独舞“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表现了来自大草原的自由而不失优雅,石勇老师的“我悄悄的蒙上你的眼睛”以及石敏俊老师的“因为爱情”动听而深情,中心全体老师的集体合唱“童年”,让大家重温了年少轻狂的青葱岁月,成思危主任与全体老师一同唱响了“同一首歌”,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2.jpg

成思危主任致辞

4.jpg5.jpg

节目精彩纷呈

6.jpg

成思危主任与中心全体教师共同唱响“同一首歌”

同学们的节目同样精彩,虚拟经济实验室的舞台玩偶剧“学霸去哪儿”以及大实验室的话剧“新白娘子传奇外传”和“雷人舞”内容活泼表现精彩,为在场的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尚志远同学带来了太极表演,一招一式之间尽显深厚的太极功底。雁栖湖校区的同学再以一曲爵士舞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展现了雁栖湖同学们的风采。钢琴小提琴合奏演绎了“魂”和“卡农”,为大家带来了艺术的享受。“无间道”和歌曲串烧“春夏秋冬”则展示了同学们的美好歌声。

联欢会中还有全场互动的游戏环节及抽奖活动,这些环节更加活跃了现场欢乐的气氛,进一步拉近了中心师生的距离。成思危主任,石勇、石敏俊副主任亲自为幸运的师生送去了新年的祝福。

 

3.jpg

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联欢会节目涵盖歌曲、舞蹈、话剧、玩偶剧、器乐演奏等多种形式,为中心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大餐,并带来了无尽的欢声笑语。联欢会展现了中心师生不断追求、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中心师生的文化生活,在紧张了科研中带来了轻松和欢乐。在新的一年中,愿中心师生能在成思危主任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文/孟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