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博士后招聘公告

  • 发布于 2021-04-02
  • 52199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下属的非法人的独立研究单元,依托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现更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组建。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先生担任研究中心首届主任,现由石勇教授担任主任,田英杰教授担任副主任。中心近年来在石勇教授的指导下,致力于大数据背景下的数据挖掘与智能知识管理研究,承担了大量的国家科研课题。根据学科发展与科研项目需要,中心拟招收博士后若干名,将主要从事大数据处理及智能知识发现等相关领域的研究。

一、研究领域

大数据处理及智能应用研究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在国内外知名大学获得的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全职博士后年龄在35岁以下,在职博士后年龄在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大数据、数据仓库建设、数据挖掘、本体建模、知识图谱等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3、具有流畅的英语口语与熟练的英语写作能力;

4、具有熟练掌握相关计算机应用软件的能力;

5、学风严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合作导师

石勇教授、田英杰教授。

四、岗位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规定执行,根据应聘面试情况和国科大相关规定确认。

五、申请办法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

2、报名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包括研究经历);学位论文、发表论文目录、三篇代表性论文、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决议书);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应聘者,请将全部材料以电子邮件发往以下地址和联系人,“应聘博士后”为邮件名。

4、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5、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联系人:张欣阳

电话:010-82680698  13436381248

E-mialxyz878@hotmail.com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0号六号楼203室,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