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中心实习生招聘

  • 发布于 2022-05-07
  • 29593

“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学院下属的非法人的独立研究单元,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组建。中心首届主任由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先生担任,现任主任由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参事石勇教授担任。中心致力于数据挖掘与智能知识管理相关研究,承担了国家大量科研课题和教育部大数据治理相关培训工作。根据工作需要,中心拟招聘实习生5名。

一、应聘条件

1、国内外知名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团队协作意识强,乐于钻研,学风严谨;

2、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计算机、市场品牌、经济管理、项目管理、教育管理和其他师范类等相关专业;

3、熟悉常用办公软件;

4、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

1)具有LinuxPythonJava或者JavaScript技术能力;

2)具有较丰富新媒体运营、合作伙伴推广活动经验;

3)具有流畅的英语口语与熟练的英语写作能力。

二、实习岗位

1、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项目主任助理2人(工作地点:北京):协助项目主任,开展培训项目课程研发、线上线下培训活动组织管理等;

2、大数据、人工智能培训项目市场助理2人(工作地点:1人北京,1人成都):协助项目主任,开展项目品牌宣传、合作伙伴推广、新媒体运营等;

3、大数据、人工智能科研助理1人(工作地点:北京):协助项目主任,开展细分行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解决方案编制、算法研究、论文、报告撰写等。

三、实习福利

参与实习的同学可获得:

1、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有关标准执行的实习津贴;

2、实习满3个月获得中心开具的官方实习证明;

3、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团队老师的推荐信;

4、参与国际、国内重要会议的机会。

四、申请办法

1、报名时间: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2、报名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个人简历;在读证明;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3、请将全部材料以电子邮件发送至nolan1990@sina.com,“应聘实习生”为邮件名。

4、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参加面试。

5、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6、工作地点:现场或远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