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倡议】将我们的爱心传递给雅安——响应管理学院的募捐倡议(4.23)

  • 发布于 2013-04-23
  • 3907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4208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给当地民众和财产造成了严重伤害及巨大损失。截至4236时,地震遇难人数升至193人,失踪25人,12211人受伤,累计造成199余万人受灾。

地震无情,爱心有情!42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发出募捐呼吁:伸出您的援手,献出您的爱心,捐出您的善款,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倡议书全文请见:http://www.mscas.ac.cn/home/notice/7320.shtml

绵薄之力,聚少成多!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响应管理学院的号召,呼吁老师和同学们为雅安地震的受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我们会将收到的善款和赈灾物资移交管理学院,与管理学院的物资一起,送往灾区,送到受灾群众的手中。

募捐工作坚持公开和透明原则,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老师捐款请联系赵朝老师(82680699),学生捐款请联系吴家章(82680928)。

201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