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勇教授荣获罗马尼亚阿果拉大学名誉董事

  • 发布于 2012-07-17
  • 2667

201258日至14日,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石勇教授与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寇刚应罗马尼亚科学院院士,前罗马尼亚科学院负责IT的副院长(2000-2011Florin-Gheorghe Filip 的邀请前往罗马尼亚科学院和阿果拉大学(Agora University)讲学并访问。

       59日,在布加勒斯特(BucharestFilip 院士陪同石勇一行拜访了罗马尼亚科学院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院长Cristian Hera 院士。在会谈期间,Hera院士回顾了罗马尼亚科学院与中国科学院的友好关系及他多次访问中国科学院的情形。他祝贺中国科学院在近年取得的引起世界同行瞩目的科研与应用成果。

     此外,Filip院士陪同石勇参观了罗马尼亚科学院在布加勒斯特的研究机构和图书馆,然后与石勇等一道出席了510日至12日在奥拉达(Oradea)举办的国际计算机通讯与控制会议。在会议期间,石勇应邀作了题为“最优化数据挖掘、智能知识、决策支持及应用”的大会报告。同时,会议举办方阿果拉大学授予石勇为该校的名誉董事。石勇代表中国管理科学现代化研究会与该校签署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合作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