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张秋利研究员参加ITQM2018会议并做报告

  • 发布于 2018-10-30
  • 6663

20181020日至21日,第六届国际信息技术与量化管理会议(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Quantitative ManagementITQM)在美国奥巴哈举办,会议的主题为“先进信息技术与全球商业竞争(Advance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Global Business Competition)”。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简称“中科院虚拟商务研究室”)执行主任张秋利研究员携旗下健康大数据公司CEO云莉雅女士前往奥巴哈并代表研究室参会。

ITOM2018会议上,张秋利研究员做了题为健康大数据的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大会主题特别是健康大数据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1 张秋利研究员与石勇教授

2 参会人员合影

 

(文/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