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歆副教授领衔团队撰写的案例入选 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 发布于 2022-09-16
  • 21102

2022年9月1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发布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获奖案例及作者的通知》,我中心虚拟商务研究室田歆副教授领衔团队撰写的《摸着石头过河:名创优品的开创性零售国际化之路》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是中国管理案例的最高奖项。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自2010年开始组织“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评选于2022年3月21日启动,全国共有176所院校投稿1395篇,经严格审核,匿名遴选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90篇获奖案例,其中4项重点项目的14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117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40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9篇案例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图文来源: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