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勇教授应邀参加扬州市委召开的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 发布于 2022-11-29
  • 13921

2022年11 月 28 日,扬州市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报告会,邀请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石勇教授作《推动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专题辅导报告。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进健出席了此次会议。

王进健市长指出,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感谢石勇院士团队支持扬州大数据研究院的创立,从智力优势、学术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为扬州数字经济发展谋划指导、建言献策、引进资源,在政策研究、决策咨询、人才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化合作。扬州大数据研究院要积极引进各类先进技术、创新资源,明晰研究重点、主攻方向,力争每年形成一批创新成果,为扬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石勇教授发言:“扬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城市,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他将努力为扬州大数据产业政策制定、项目建设等出谋划策,同时推广扬州数字经济发展经验,帮助集聚各类资源要素,助推扬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政府高水平建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