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数据科学国际会议(ICDS2022)成功召开

  • 发布于 2022-12-24
  • 4337

第九届数据科学国际会议(ICDS2022)(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Data Science, ICDS 2022)于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0日在中国深圳福田大学(线下)和英国牛津大学(线上)同时举行。ICDS 2022由牛津大学主办,会议得到了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南京邮电大学、晶奇网络、航天宏图、宿州学院等机构或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届大会以“疫情下数据科学的进步”为主题,汇集来自计算机科学、信息科学和数据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探讨数据科学的发展,从不同的研究角度充分探讨数据科学的方法论及其应用,讨论各个领域如何应用最新计算技术及存在的问题,发现新问题并预测未来的研究方向。大会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日本、英国和美国等多个国家的100多名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

大会期间,5位海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香港浸会大学张晓明教授,澳门城市大学周万雷教授,国务院参事、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英国牛津大学何静教授、澳大利亚斯威本理工大学杨云教授等担任报告嘉宾。同时还邀请了多位学术水平突出的青年科学家在分论坛等环节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