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书记胡斌会见石勇教授一行

  • 发布于 2024-04-09
  • 956

2024年4月7日,吉林市委书记胡斌在西关宾馆会见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虚拟经济与数据科学研究中心主任石勇教授一行,商讨有关项目建设事宜,推动吉林市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胡斌向石勇一行介绍了吉林市的工业基础、营商环境、近期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吉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布局产业新赛道,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力打造“一个中心、四个基地”,加快建设形神兼备的新时代新江城。吉林市高度重视与石勇团队的合作,对已建成项目,一定持续关注,全力推动发展;对正在建设和谋划项目,吉林市和高新区将提供最好的服务保障,促其早日建成投产。希望石勇团队抓住东北全面振兴重大机遇,充分发挥技术领先优势,助力高新区发展成为新质生产力高地,带动吉林市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石勇感谢吉林市和高新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吉林市政通人和、工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是理想的投资兴业之地。团队有信心有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布局拓展人工智能、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等新领域新赛道,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创造更多合作共赢机会,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吉林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守华、管委会主任焦继国参加会见。

(来源:今日头条)